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除夕之夜----王菲扬  

2015-03-02 16:05:07|  分类: 王菲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除夕之夜

除夕夜到了,我想要给家人做一顿年夜饭。

下午出门,我去菜场购买食材。购买食材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先要保证食材足够新鲜,还得物美价廉。半小时之后,我手上提满了各种花花绿绿的袋子回家了。

到了洗菜环节,我从袋子里拿出各种食材:虾、西红柿、鸡蛋、牛肉丝、豆芽、鱼等等······把西红柿、豆芽等蔬菜一一洗干净,挑去不能吃的部分就可以切了。因为有的菜已经被店家切好了,所以省略了些程序,但有的还是要自己切一切。

切好菜,开始烹饪了。先煮虾,把水倒入锅里,开大火煮沸,把虾倒入焖一会儿就好了;做牛肉炒豆芽,先倒入一些油煮沸,把牛肉丝倒入炒熟,再将牛肉倒在盘里,才可以炒豆芽,等豆芽炒熟了,再把牛肉倒入,加上一些调味品,再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终于,我炒完了六道菜。父母点评:色泽个个不错,香味让人垂涎欲滴,味道勉强算好吃。这个除夕夜在我眼里意义非凡。

除夕之夜----王菲扬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除夕之夜----王菲扬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除夕之夜----王菲扬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除夕之夜----王菲扬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除夕之夜----王菲扬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