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年夜饭  

2015-02-25 20:41:26|  分类: 朱清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夜饭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年夜饭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年夜饭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盼望着,盼望着,大年三十来了,我可以做年夜饭了。我早早起了床到菜场采购蕃茄,鲜肉、鲇鱼……一回到家,我就开工了。洗菜、洗鱼、切年糕这些活早已不在话下。今天我还学会了切肉。先将肉放进冰箱冰冻一下,鲜肉半冻半化时切最方便。我先做香茹肉丝,把肉切成肉丝可不是件容易事,我刚切了几刀,就忍不住肉的冰与滑,不敢下手。之后经过了妈妈的指导,我找到方法,切得容易多了。一切准备就绪,我开始炒了。香茹肉丝、蕃茄炒蛋、红烧钙鱼、炒油冬菜都是小菜一碟。我一会儿就做好了。看着这四样色香味俱全的菜,不禁让我垂涎三尺。可是我还做最重要的菜——炒年糕。经过过的指导,我先把年糕放油锅中翻炒几下,再关小火焖一会儿,之后放入腊肉、虾米、菜叶与调料,一定要记住不停地翻炒。五分钟后,香气扑鼻的年糕也做好了。爸爸妈妈都夸我做得好,我心里喜滋滋的。

通过这次做年夜饭我知道了平时长辈们做一顿美味佳肴不容易,因此我们要珍惜每一顿饭菜,常怀感恩之心。

                                                                                                                                                                            2015-2-24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