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雨中,心中所想  

2014-09-11 21:26:17|  分类: 王菲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王菲扬

躺在床上,窗外又响起滴水的声音,啊,又下雨了。

我是喜雨的,因为雨的宁静,在我看来,在宁静中默默做自己的事是一种享受。

在黑夜的这场雨里,透过满是雨水的窗户,在路灯的照耀下,隐隐看见几只归鸟在空中盘旋。楼下小院的石板路已经湿润。不知是季节的变迁,还是雨势的迅猛,往昔树上的鸣蝉也不知去向。雨越下越大,让这条本就冷清的小道变得更加冷清。

闪电划破天际,但也改变不了雨中的宁静,天空一闪一闪的,不断在黑与白之间交替,让人有些睁不开眼。

    继续躺在床上,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只是手上多了本书。翻开书,坐起来,用自己的方式,同时感受窗外的雨和手中的书。合上书,倾听雨的声音,想起树林里平静如镜的湖泊,

又想起尘世中的永无止境的争夺,只想问何时了?

罢了,不想了,我们还有青春,我们还有热血,去拼搏,去呐喊。

就像雨一样,我们的劲来得快,去得也快,坚持,也不容易。

雨停了,我也在思索中睡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