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四季的雨  

2014-09-11 21:12:08|  分类: 梅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就是自然界最纯真的音乐。静静聆听——雨时强时弱,滴滴答答。在风声的伴随中,就犹如一曲激昂、欢快的舞曲。

春雨是一位文静的姑娘。下雨时,总是害羞,“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她温柔的滋润的大地万物,她洗走了尘埃,滤去了阴霾。她走过的地方,留下了低声的余音,留下来美好,留下来点点滴滴,给人无限遐想。

夏雨是一个热情的小伙子。他没有春雨的细腻,秋雨的温柔,冬雨的轻盈。他的出场,总算轰轰烈烈,人们丝毫感受不到耳根清净的感觉。雨滴闹腾着,蹦跳着落下来,接着,狂风暴雨,乌云密布,雷电交加,就好像颤动着你的心灵,这正是夏雨的魅力。

秋意是一个稳重的女孩。沙沙沙,沙沙沙,这代表了她柔丽清新的旋律,含情脉脉的语言,引人遐想的意境。流进大地,流进整个秋天,流进每个人的心里。她落在枯黄的树叶上,同它们一起旋转、飞落下来,好似一只华尔兹,不紧不慢,不慌不忙,比春雨成熟,比夏雨稳重,滋润着大地和我们的心田。

冬雨是一个内向的男孩。他比起夏雨,可是文静许多,在空中斜织着,却又是那么稀疏,如丝带一般,与大地接触。我喜欢冬天的雨,因为我喜欢他那似雨非雨的感觉,就算他短暂而寒冷,我依然为他倾倒。

雨就是大自然的声音,他们带给了我心静和放松,我喜欢四季的雨!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