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雷雨  

2014-09-10 19:03:03|  分类: 朱清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的种类各式各样,毛毛雨让人心情舒畅,中雨让人情绪低落,倾盆大雨让人哀声叹气。雨也让我的情绪起起伏,甚至到了惊怕的程度。比如雷雨就让我毛骨悚然。

那是一个星期的晚上,天气非常闷热。我一边写作业一边报怨天气。妈妈看了看天色,嘀咕说:“过一会儿就下雨了。”一听到雨两字,我不禁打个哆嗦,我最怕下雷雨了。妈妈说的没错,过过一会儿,天上乌云密布,狂风大作,我家阳台上的植物都被吹歪了。吊蓝的长发左右摇摆,竹叶青的叶子全部都朝向风的去向;小榕树的枯枝都被吹掉了。而雨却迟迟未下,我想:这应该是雷雨前的前兆吧!

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天空刷出一道白光,紧接着“轰”一声,从云层里传来巨响,这可把我吓了一大跳,害得我手中的笔“啪”的一下掉到了地上,连人带椅的向后挪了一大段。雨像大珍珠一样落了下来,还发出“啪啪”的响声,接着越来越响,越来越大。我赶紧将家中的窗户关上,窗帘也拉下,但仍能听见雨声。我静静地站在卧室的窗户旁,雨像淋浴器一样覆盖了全世界,看不见对面的高楼大厦,听不见汽车的喇叭声,更找不到月亮与星星的足迹。我仿佛看到风电与雨柱主宰了世界。这时,又一个巨雷打了下来,像一千个侠客在天上吼叫,吓得我直发抖。我逃到了客厅里避难,看见隔着一扇玻璃门的阳台面目全非。植物都在雨柱中疯狂的“跳舞”,挂在晾衣绳上的空衣架随风摆动,就连拖鞋也在大雨中“飘洋过海”。

渐渐的雨小了。过了一会儿,雨终于停了。可我看到的还是满地积水,天上还是没有露出月亮与星星的身影。车喇叭声是微弱的,小花小草都耷拉着脑袋。啊!雨天,难道 你不能还我一个清静又明朗的世界吗?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