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走出自己的路-《猫武士》四部曲读后感  

2014-08-29 21:36:10|  分类: 杨旻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看到《猫武士》系列,是在三年前,一家服装店里,今年,老爸出手豪爽,接连给我拍下了《猫武士》的四部曲,暑假里,我读完了第四部,那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猫武士们,让我有很多感触。
       从宠物猫拉斯特初入森林起,猫武士的故事就陪伴了我三年多,给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睿智坚忍的雷族族长-火星了,从宠物猫到雷族族长,再到全部群族的希望,火星走出了一条他自己的道路。
       在我的印象里,他是喜欢发掘新东西的,他摸索着寻找更好的训练方法。他是睿智的,在战斗中,他总能第一时间闪躲和还击敌人。他是喜爱和平的,从不主动对其他群族发起攻击。他,还是勇于献身的,在最后一场战斗中,明知“水能灭火”,他依然勇敢的跟虎星搏斗,最后,闪电引发了大火,他葬身在了大火之中,雨,浇灭了大火,火星也死在了雨里,为群族献出了他最后一条生命(族长九命)。
       火星的探索精神是我最为敬佩的,他努力探究红尾的死因,面对虎星对乌爪的暗杀,他作为一名学徒,居然瞒过了资深武士虎星,把乌爪带出了营地,他一步步接近真相,终于发现了虎星的阴谋。他不走其他猫走的平凡的做一名武士,最后安享晚年,再平凡的死去的道路,他努力的探索新的道路,不惧道路上的任何困难,不畏探索中的重重险阻,他不走寻常路,而是大胆探索,所以,他的“猫”生必定是精彩的,必定是成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