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14年08月25日  

2014-08-25 18:3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为真正的男人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

                                                                                                                                                                 陈诺

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决心想要成为一位真正的男孩子,并且为祖国去奋斗。

保尔出生于一个贫苦的铁路工人家庭,从小顽皮,富有强烈的抗争意志。在地下党朱赫来的帮助下保尔逐渐走上了革命道路。他上前线后奋勇作战,最后不得不因右眼失明离开前线。在当地,保尔继续奋战在建设第一线,不顾伤病努力工作。后来,在遭遇双目失明和瘫痪再床的沉重打击后,保尔考lu的不是生命的长短,而是如何尽快重返岗位。

读完这本书我有很浓的感想,我还从中体会到了保尔的勇敢坚强,这本书还告诉了我,如何从一个小流氓,演变到一个在战场上奋斗的战士,和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当我还是一个小屁孩的时候,我也是那么的顽皮,但是当我慢慢地长大,我就懂得了我要成为一个坚强的男孩。有一次老师在办公室里,跟我谈了一下,这时我更加的明白了我要成为一个男人的法则。

看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我有了决心,我要成为像保尔一样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