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只要坚持心里的信念,梦想终会成真--------读《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感  

2014-08-21 09:38:14|  分类: 李晨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这本书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和梦想。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牧羊少年他叫圣地亚哥。他十分喜欢读书,因为这样及能增加知识又能消磨时间,可是突然有一天圣地亚哥遇见了一个神秘的人。他给了圣地亚哥两颗一黑一白的宝石,然后对他说:“带着它去指定的地方寻找宝藏,但找到后要给他十分之一的宝藏。”于是圣地亚哥便起程了。

        一路上圣地亚哥因为没有钱而在一家水晶制品店里打工,又在此学到了许多手艺。当他赚到一足够的钱之后又跟上一个商队一起去了沙漠。在去沙漠的路上圣地亚哥认识了一个英国人,这个英国人身上带着许多书。圣地亚哥就向他借了一本关于练金术的书,他对这本书非常着迷于看的也非常仔细以至于后来他爱上了练金术这个职业。最后在一个练金师的指引下圣地亚哥终于找到了那个真正的宝藏。

        同样的故事让我想起了莱特兄弟,他们从小就想造一架飞机。虽然有许多的挫折,但他们心中一直坚信自己可以造出心机。因此最终他们的梦想还是成真了。这些故事都向我们说明了“只要坚持心里的信念,梦想终会成真”。

        如果是我的话一定做不到,因为我做事总是半途而废。因此我要向圣地亚哥学习,学习他对自己梦想坚持不懈的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