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乐理课前十分钟  

2013-08-04 17:46:43|  分类: 余诗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闹的谈论声被老师那急匆匆的脚步声打乱了,上课时间到了,笑声低了下去,只有一片静寂………

    课前10分钟的时候,大家总会高谈阔论,东拉西扯,有趣极了。

   “女士们,先生们,ladies   and   gentlemen们,你们好!今天,我要向大家郑重地宣布一个消息…….”一位“快嘴先生”跳上了讲台,刚说了没几句,就被女生们打断了,她们很不耐烦地说:“我们最讨厌那种讲又要讲,说又说不出来的男生了!其中还包括了那种演讲拖拖拉拉、漫不经心的男生。对此,我们特此要求讲台上那位‘大腹便便’的先生讲快点。我们已经非常非常地客气了,如果再不照办,那么我们可就要发怒啦!”说完,还有女生还狠狠地白了“快嘴先生”一眼。

  “快嘴先生”尴尬极了。他只好装模作样地整了整衣服,重重地咳嗽了几声,说:“请大家保持安静,认真地倾听我的讲话!”女生们只好闭上嘴巴,不满地瞪着他。“快嘴先生”被女生们瞪得有些发怵,只好结结巴巴地发表完了他的演讲:“嗯……..嗯…….这个消息……这个消息是…….老师又迟到了!”大家听完后,不约而同“切”了一声,其中一位还不屑地嚷道:“嘿,这个消息我们早就知道啦!且不说我们,就是全地球都知道啦!这还用得着你来说吗?”这一番话,说得大家都呵呵地笑起来了。

     “快嘴先生”意识到事情不妙,立刻找了个台阶让自己下:“呃……..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呃……..谢谢大家………呃…….如果有哪位人士要发表‘高见’……...呃……..那么请上台……..如果没有…….呃……那就是自由活动和自由讨论时间………”他支支吾吾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挤出了几句话。他紧张地脸涨得通红,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流了下来,两只手搓来搓去,眼睛不安地转动着,活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儿。大家一见他这副模样,就哄堂大笑起来。那笑声啊,足以把屋顶掀翻!

    热闹的谈论声被老师那急匆匆的脚步声打乱了,上课时间到了,笑声低了下去,只有一片静寂………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