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2013-08-04 17:43:30|  分类: 余诗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天气还不错,没有毒辣的太阳,也不是很热。只是天上有几片乌云,看起来要下雨了似的。但是我和外公并没有在意,出门去瓯江边骑自行车去了。

    刚开始,我们有说有笑,一会儿停下来拍张照片,一会儿又骑着车你追我赶。微风迎面吹来,吹在脸上柔柔的,凉丝丝的,很舒服。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了一会,一颗颗豆大的雨点就稀稀拉拉地落了下来。我们原以为这样下一会儿就过去了,所以并没有在意,依旧向前冲。可上天似乎想要考验一下我们,过了一会儿,又送来了一场大雨,豆大的雨点又来了,可这次,它变密了,变多了。雨点毫不留情地打在我们的脸上、手上、胳膊上、腿上…….雨点打湿了我的衣裤,使它们紧紧地贴着我的皮肤。那平时柔软、舒服的衣裤,现在却成了累赘。它们像沉重的盔甲一样,沉甸甸、冰凉凉的,这无疑使我更加难骑了。我只好在心里默默地祈祷:苍天啊,大地啊,让雨快点停吧…….

     还好,就在我快要崩溃的时候,雨停了。我们又开心地往前骑,以为雨停了,就不会再来了。虽然衣服湿了,但我们的游玩的热情心却没有被雨冲掉。所以我们毫不在乎,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优哉游哉。

     可是,这雨却消停了没多久,又朝我们袭来。它似乎养足了精神,来得比上次更猛了。附近的一片天与这里的天,全被乌云压着了,厚厚的,而且黑压压的一大片,有“乌云压城城欲催”之势。它的“根”也扎地很牢,任凭狂风怎么吹也不肯离开。漂泊大雨以排山倒海之势向我们迎面扑来,我们赶快骑上自行车,“逃命”了!

     那雨点的威力可真增大了不少,打在身上如鞭子抽过去一样疼。乌云覆盖的范围可真大,我们都“逃”了好一会了,还是没能逃出它的“魔爪”。要是平常,早就“逃出”很远了。

     在慌忙“逃走”中,我们偏偏忙中出错。因为我骑自行车的速度太快了,我的车链条脱了,只能叫外公来帮忙装上去。但这自行车好像找到了什么捉弄小主人的好办法,接连不断地掉链条,害得我在5毫米深的积水中摔了3跤!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啊!

     也许是上天被我们那顽强的精神感动了,他收回了这场暴风雨。于是,我们拖着那沉重的身子和衣裤,慢吞吞地像落汤鸡似的,狼狈地回家了。这时,我猛地一抬头,突然发现太阳又重新露出了它的笑脸;还有一道美丽的、隐隐约约的彩虹悬挂在天空………

     自从经历了那场暴风雨以后,我的意志力上升了许多,这还要归功于那场暴风雨呢!而且通过这场暴风雨,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经历过的暴风雨越猛烈,那么他(她)见到的彩虹就越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