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有趣的胖大海  

2013-08-30 19:25:40|  分类: 朱清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它有一身凹凸不平的外壳,摸上去既坚硬又粗糙。它的中间鼓鼓的,两头尖尖的,大小和大枣核差不多,这就是中药胖大海。我想:这么小小的东西为什么叫它胖大海呢!

听说胖大海可以泡着喝。于是我们拿了一粒胖大海放入碗中,再浇上开水,只见它不停地翻滚,就像一个运动员在游泳呢!过了一会儿它周身冒出许多小泡泡,原来它在大口大口地“喝水”呢!不一会儿,胖大海变得越来越胀,只见它的一端裂开了,里面钻出了棕色的绒毛,透明,似乎软软的。接着,另一端也裂开了,小绒毛也钻了出来,最后它的全身都钻出了小绒毛,真像一朵绽开的美丽小花。这时,水的颜色也渐渐变得浑浊,成为了棕色。

我喝了一口,啊,甜中带点苦,还回味无穷。我又喝了一口,清凉的感觉直沁肺腑,真是清凉又解渴啊!

这时的胖大海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胖大海”。据说它还有润肠、解火的功效。如果你上火了,只要你喝上几天胖大海,就可以平安无事了!

     我喜欢胖大海!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