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真实的感受——有种悲伤 是说不出来的痛  

2013-08-30 10:17:17|  分类: 黄敬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种伤悲 是说不出来的痛

 

学会忍受痛苦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底

有些悲伤

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回首来

自己仍然活在自己的世界

这个世界没有别人

只有我和我的舞台

 

外表阳光的我

内心却是伤痕无数

我宁愿躲在角落

也不愿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关掉灯光后

屋内一片漆黑

唯有那光不掉的月光

依然隐隐约约的照在玻璃窗内

没有人知道这十年来的沧桑……

总是躲在黑夜里哭泣

我微笑着掩饰,或者鼓起勇气去面对

或者逃避

直至流离

 

谁也不知道我到底哪一夜可以安心

有时,甚至自己欺骗了自己

 

我悄然的睡着了

微笑如花一样盛开在梦境

猛一回头

星星睡了

月亮睡了

万籁俱寂……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