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坚持梦想 胜利在望 ——看《中国好声音》有感  

2013-08-29 21:03:28|  分类: 梅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暑假的开始,期待已久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也将在星期五晚上于9:10准时和大家见面,激动的我迫不及待的拿起遥控机,把频道调到《浙江卫视》,“开播了!”

 大家应该会觉得我在追星,我看了两季《中国好声音》,渐渐的,我开始关注每位好声音学员身后的故事,对音乐的执着,谁都不会有与生俱来的本领,但是他们成为了中国好声音,靠的是什么,是对音乐的喜爱;靠的是什么,是对音乐的执着;靠的是什么,是对音乐的努力!

 轮到单冲峰出场了,他以汪峰的《存在》赢得了张惠妹、汪峰的转身。虽然他不是汪峰听过的唱得最出色的,但是他的经历非常感人:他是个做过脑瘤手术重生的病人,在他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我还能不能再唱歌了”,他忍着疼痛把插在喉咙里的管子给吐了出来,大叫了一声“妈妈”、“医生”。他爱音乐已经到了极致。

在第二季第一集里也有这样的经历,她叫姚贝娜,她是一个得过乳癌的病人,可她很坚强,没有放弃生命,而是继续勇敢的活下去。或许,是音乐带给了她希望。

看了这么多振奋人心的故事,我也得向他们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