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13年08月29日  

2013-08-29 16:39:55|  分类: 陈馨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妈妈比童年

  “唉,作业太多了!”又是我在嫌作业多了。“作业要是能少点就了。”

我的童年有好多作业,连暑假都有培训和作业,根本没时间去玩和休息,我看这暑假的学校作业是做不完了,等着给老师挨骂吧。妈妈的童年作业不多,一两分钟就做完了,做完了可以玩游戏。

妈妈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觉得我真的是“不知福”,因为我一点也不幸福。我一点也没有时间玩,都是因为妈妈给我报的培训班太多了,培训班也是有作业的,我写学校作业的额时间都用在了写培训作业上。

有一次,妈妈让我一个人在家。她临走嘱咐我:不准玩电脑、不准看电视、不准玩手机、不准......什么事都不让我干,只让我写作业。妈妈走了之后,我就开始写作业了。一点钟了.....两点钟了.....三点钟了.....四点钟了.....“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突然,手机响了。

“喂,谁呀?”

“奥数作业写好没啊!”妈妈大声的说。

“写好了。

“接下来写作文的作业!妈妈说完就挂了。

今天好累,不过,不是累,是不自由。

妈妈的童年可真好,作业非常少,一两分钟就写完了。妈妈每天放学了都去玩或干家务。妈妈童年可以玩跳皮筋。还可以去田里摘草莓。这种事对我来说非常的好玩。这些草莓可甜了,白里透红,非常可爱。妈妈摘完了,又帮草莓洗了个澡。嘴一咬,所以酸酸甜甜的汁都流进了五脏六腑,这是你会感到全身清凉,夏天也不会感到热,妈妈真是自由自在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的童年充满了作业,天天被困在家里,很不自由,看妈妈的童年,非常的自由自在,我真想要自由,像自由的小鸟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