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抓鱼  

2013-08-29 11:57:03|  分类: 王雨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跟两位姐姐商议去小溪中抓鱼。今天中午,我们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去抓鱼了。
    我们大家挽起裤脚、带上茶杯,就出发了去抓鱼了。两个姐姐在抓鱼,我就在旁边呐喊助威,并把抓来的鱼放进杯中。
    抓鱼大行动开始了!我先看着玲燕姐姐抓。杯子放下了。一条小鱼游过,杯子一盖。我想一定要抓到呀!就在盖上的一瞬间小鱼机灵地逃走了。太可惜了!
    轮到慧芝姐姐抓了,姐姐看见了三条小鱼聚在一起,杯子一放,手一盖,竟然一下抓住了两条鱼,哇!太棒了!慧芝姐姐好棒!
    因为这种鱼可以炒着吃,虽然,我们被蚊子叮了,但是我们抓了十五条鱼,还是满载而归。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