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观影有感---记看<小时代>电影  

2013-08-28 15:24:08|  分类: 黄依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暑假<小时代>在这个烈日炎炎的暑假中诞生了,它是我们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每个电影院都是人山人海,其实我也不例外,正在那拥挤的人群中等待我期待已久的小时代.......

         一桶美味的爆米花,一杯香浓的牛奶,轻松愉快的走进电影厅,坐在舒服柔软的座椅上好好观赏这精彩的电影。这部影片是由郭敬明导演的,影中的人物各有特色!有又单纯又善良的爱哭鬼林萧;有漂亮爱臭美又奢侈又聪明的女强人顾里;有一头飘柔的长发,美得脱俗的女神南湘;还有一个让人说不出什么样的女生,她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员,有时像个疯婆子似的,她就是开心果唐宛如。

        她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产生的感情让人知道友情是宝贵的,也更让人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时她们也会产生一些矛盾,还是能重归于好。因为她们心连心,心中都有彼此的存在,都能够感受到对方的感受。她们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赢得大家的肯定,几个少女在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

       每当我看到她们总会想起我的几个好姐妹,我们每天在一起,成为了班级上的四朵金花,让我知道友情胜过一切。每天快快乐乐的和friend一起度过!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