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我想象中的暑假  

2013-08-27 23:51:10|  分类: 黄依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时在想如果我长大了,就会有像大人一样的悠闲生活与暑假。我想要得是一个华丽,多姿多彩的happy holiday!

               快乐的暑假才是真正享受生活的暑假!

               我想要得暑假应该是这样的:

          每天早晨去公园锻炼,吸收阳光。爬山,晨跑,让暑假生活更充实,更阳光。每天锻炼非常有助于我们的健康,能让我好好成长!吸收大自  然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生机勃勃。。。

         每个星期一定要完成一些工作与作业,来提高自己的水平。这样才能让自己在暑假里学到更多的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的畅游,也能让我们在下个学期中轻松许多,早做准备总是好的!

              我从小就爱逛街,在暑假里这是我最爱做的一件事。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当一个“时尚的芭比”。天天穿着漂亮又时尚的衣服。当上世界上第二个香奈儿。所以我会在暑假里尽情的逛街和shpping。

              我从小就有跳舞的天赋,在舞蹈中是一种享受。在炫丽的舞台上尽情享受舞蹈。舞蹈,它一直陪伴,跟随着我。我曾经在各国参加过许多演出,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希望我能成为舞台上最美丽的“小天鹅”。

              暑假,我最最希望的还是像小时代里四个好姐妹一样,一起度过这享受阳光,享受生活,充实自我的happy暑假!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