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13年08月27日  

2013-08-27 10:58:54|  分类: 陈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钢铁侠与孙悟空
       近几年来,因为钢铁侠的电影热播,所以钢铁侠的人气也因此大增。这样一来,很多其他的角色又羡慕又嫉妒。话说,钢铁侠的电影和动画片也引到了花果山,猴子们呢也想知道一下这个钢铁侠有多少厉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钢铁侠这个角色一红到底。
      结果令人大跌眼镜,让猴王大失所望:猴子们吃饭看、睡前看、做作业的时候看、甚至上厕所的时候也看,总之是见缝插针的去看,不管孙悟空怎么去阻止都无济于事,更可气的是,他们整天模仿钢铁侠,而忘记了自己是猴子!
      一天,有外来入侵者要来抢地盘,孙悟空就带兵出去打仗,猴子们个个长得都猴高马大,可个个萎靡不振,是什么原因我想大家可想而知,那么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个个被外来入侵者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
       经过这件事情以后,孙悟空决定自己也去看看钢铁侠,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钢铁侠的人气这么暴涨,经过仔细的了解以后,原来钢铁侠是一个充满正义的角色,他为民除害,除暴安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英雄。
      孙悟空回到花果山后, 他也和猴子们一起观看钢铁侠,但是在看的时候,他就开始问猴子们:“你们为什么喜欢钢铁侠?”“猴子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孙悟空的话:”长得帅、英勇、有正义感“等等,”那么,在钢铁侠的身上,我们应该学习他的什么?”,这个时候小猴子们都不好意思的地下了头,然后红着脸说:“大王,我们错了”。
      这时候,孙悟空意味深长的对小猴子们说:“孩子们,有自己的偶像并没有错,但是我们要学习他的优点,让他的优点在我们身上得以发挥,这才是我们大王想看到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