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13年08月24日 看电影记  

2013-08-24 15:4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如这天的天气一样。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要去看电影了。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终极大冒险》。有人跟我说了大概的内容,一个推销员叫糯米。一个摄影师叫苏打。俩人在一次乘船中相遇了,因为争吵而掉入海中,被门锁岛的居民们相救。在这座岛上有一个神,叫鲁巴巴是一只羊驼。他们之间发生了各种有趣的事,曲折动人,我不禁想马上观看这部,电影了。

电影终于开始了,走进了场内。里面的人都在议论着,不过一会儿灯光全都暗了下来,突然一道光“嗖”的一下照在屏幕上。

刚开始,电影还是平淡无奇,不一会儿剧情开始变得搞笑有趣,在这时,我们这些观众好像也走进了电影里,遇到搞笑的情节大家都笑的肚子疼了,遇到十分不可思议的时候还时不时从后排传来惊奇的呼喊声:“哇”。还有一些情节让我们哭笑不得。

这部曲折动人的电影一下子就让我仿佛来到了和糯米、苏打还有鲁巴巴共同冒险的世界,我们一其打败了许多困难,最终,回到了自己的生活里。

我从这部电影中学到了要做一个勇敢的人,像糯米和苏打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