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13年8月24日 学国际象棋 龚笑笑  

2013-08-24 13:2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难忘的暑假,在暑假里我做了许多事,有打球、看书、画画、学国际象棋……,我最喜欢的是下国际象棋。

今天,妈妈带我去黄老师家上国际象棋课,这是我第一次认识国际象棋,国际象棋与别的棋类不同,棋子是立体的,像一个个站立着的士兵,还有国王、王后、象、马、车、小宾。

我的老师告诉我,国际象棋是一项非常艰苦的体育竞技项目,可是我一直把它当作很好玩的游戏。第一节课老师一边讲故事一边教我们下国际象棋的基本知识和规则。我听得津津有味,差一点忘记这是在上课。老师走到我面前用黑棋和白棋摆在棋盘的两边,我仔细看了看可是没看懂。老师指着棋盘说:“这是整个棋盘的摆法,大家要记住。”老师让我们自己也摆一遍。我越来越喜欢下国际象棋了,每次下棋的时候,我就像一名指挥官,威风凛凛地坐在战场上,指挥着我的“千军万马”,我要棋子上哪它就上哪。

有一次我和同学下棋,一开局他走一步,我跟一步,这样很快就没几个棋子了,可是由于我的判断错误,同学看准时机把我吃得基本属于全军覆没了,马上就陷入了僵局,我只剩一个马和国王了,他用了最后的致命一击,我输了。我十分难过,他对我说,刚刚只是你判断错误了再来一局吧!我点了点头,这回一开局就被我领先了,刚开始同学沉住气一步步追赶,渐渐夺回了一点,可是到后来我就快要将他的王了,他开始沉不住气了,开始乱走了,将军!耶!我赢了!

国际象棋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也让我懂得了生活的真谛。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