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孙悟空的烦心事  

2013-08-18 13:55:02|  分类: 金骏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悟空的烦心事

                                                                                                                                                                              金骏博

现在的地球,科技越来越发达了。玉皇大帝派孙悟空去查看地球的环境状况怎么样。

孙悟空召唤出筋斗云,几下子就飞到了地球上。立刻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大街小巷一片繁华,车辆川流不息,街口的小贩正大声叫卖。孙悟空说:“俺老孙可真落后啊!想不到人类的城市那么繁荣,我住的花果山都不能与它媲美了。”

忽然,一股难闻的黑烟直往孙悟空的鼻子里钻,让他直呛鼻。孙悟空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就问旁边的大树说这黑烟是从哪儿来的,大树咳了咳,说:“回禀大圣,这些黑烟是从人类的一种交通工具------汽车的尾气排放出来的。大圣您看,汽车的尾气使空气受到严重污染,所以我们树木也减少了许多。”

孙悟空又来到一条大河边,这里的河水使他大吃一惊:原本清澈的河水变成了臭气熏天的“黑河”。孙悟空问河水:“咦?河水,你怎么变得这么黑乎乎的?”河水回答说:“大圣有所不知啊!这是人类从排水管中排出的化学物质,它使我们变脏,变臭,变黑,所以我们才会成为‘黑河’的。”

孙悟空非常震惊,心想:“人类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他们要亲手毁灭自己的家园吗?”种种疑问在他脑子里浮现。他要马上赶到玉皇大帝那,报告地球的环境现状…….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