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生机勃勃的天空  

2013-08-13 09:39:23|  分类: 余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看天空无比寂静,其实,天空比什么生物都美。

        白天,空中蓝而宁静。宁静得好似天下毫无一人,只能瞧见一些小茅屋的烟囱上面冒着烟,蒲公英在微风的领导下自由地飘这飘那,还有小花害羞地抬着它那娇艳而又诱人的小脸蛋。天空并不是蓝而发黑,而是天蓝天蓝的。蓝得发白,发绿,那更是美不胜收了。

        夜晚,空中黑而闪亮。这并不是路灯的闪亮,而是繁星月亮的闪亮。闪着动人光芒的亮,亮光照便了全世界,使人们能够看清楚每一个地方。夜空中的光,更是派上用场了。

       白天,夜晚。但,为什么说是生机勃勃的天空呢?“天上白云飘,地上马儿跑。”这一句话正是指天空地一起才会十分生机勃勃。对呀,空中朵朵雪白如棉花的云朵悠闲地,自在地飘着,农场、田野、花草丛、浅水中,都有马儿奔跑的踪影。不管天上是多么宁静,但,总会有人、景、动物、植物给它配美,这样,再宁静的天空也会变得无比有趣、美丽、诱人与生机勃勃!

        不要看天空的宁静,生机勃勃。其实,任何东西都有自己最独特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