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我还太渺小了  

2013-08-12 16:45:16|  分类: 余星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赛场上人头攒动,我那颗紧张的心,还在像有一只小鹿在“扑通扑通”地乱撞!我念来念去:“这惊心动魄的拉丁舞锦标赛怎么还不点到我,跳了之后好让我的心,得到平息!”我就这样随着报名声从8:00等到了9:00……

110号、121号、108号、138号……就绪,请来剪录处排队!”我随之听见:“110110号请快来排队!”110,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赶往剪录处。然后跟着队伍来到三楼比赛场地,听说那些评委都是“国家级品审团”的代表!我一听,顿时毛骨悚然,语无伦次……

开始了“第一支舞——恰恰恰”,我随着音乐的掠动跳起了“恰恰”单人组合,心中默默念着节拍:“onetwothree恰恰onetwothree恰恰one……”那时心跳频率明显升高,顿时满头大汗,可最终的结果出乎意料,我竟然把高年级的舞者“踢下了台”,进了决赛!后来的事,就发生在中午吃完午饭后的事了!

吃完午饭,地点就转到了二楼文艺厅,那是个有凉爽的空调地方,说它大也不大,说它小也不小,总而言之,言归正传,中午我晚到了,所以双人恰恰恰没名次,但总决赛还是有的,可第二轮就下了台得了三等奖,还有双人青年赛,我和舞伴技不如人,下了台拿来三等奖随后还有两场都一样,在心头总有一股隐隐约约的酸痛……

这场比赛之后,我深深感觉到——“我太渺小了”比起乔安娜、沃森&卡门、保罗&汉娜我不算什么,不过就算渺小,也比更渺小好,庞大不比更庞大好,设一个高远的目标,随之也逐渐庞大吧!

“余星辰,请你‘庞大’起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