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江心西园记  

2013-08-11 11:55:48|  分类: 林挚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楼子翔,以及他的爸爸楼超,一起去江心西园的水上乐园玩。

       我们“三剑客”先去售票处买票,我一看票价,差点晕了过去:150\人。我的天哪!150元一张票,我们“三剑客”就要450元!!!太贵了啊!

       为了省钱,子翔爸爸只买了1张票,然后我们就去领开柜子的钥匙了,我看了看价格:20元。嗯,比雪山饭店的贵了10元。领了钥匙,我们“三剑客”就去更衣室换泳裤,泳镜了。

       换完,我和子翔就先跳到了一条“自行泳池”我和子翔在水里时发现,大约80%的人都借了一种2人泳圈,由于水势很急,我和子翔随手抱住了一个有人的2人“巨型甜甜圈”。然后随着水飘到对面。

       过不了多久,子翔爸爸说要去给我们俩兄弟买点吃的,我很清楚,有个叫“造浪池”的岸边,有卖烤鱿鱼的,有卖炒粉干和炒面的,还有卖臭豆腐的和卖冰淇淋的。而子翔说要去那个“造浪池”里玩,我同意了,于是我们“兵分两路”:子翔爸爸去买吃的,我和子翔去“造浪池”里玩。

       刚刚下水,就传来一段话:女士们先生们,您好!现在是造浪时间,请游客进入“造浪池”时请注意安全,避免呛水和打闹

       我对子翔说:“你看。爽吧?!刚刚到“造浪池”里就有浪了,赶紧下水吧!!!别犹豫了!快啊!

   可是,就在我刚刚到池中央时,一个大浪打过来,还好,我“潜伏”到了浪下面,躲过了一劫,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又有一个浪打过来,我毫无防备地被“扇了一巴掌”。

   就这样玩了2个小时,我和子翔上岸去找他爸爸,走到“小卖部丛林”时,我和子翔听到了他老爸的喊声,于是,我和他就随着他爸爸的喊声去找他爸爸,我和子翔在“自行泳池”的岸边发现了他爸爸拎着一个袋子,打开一看,有:2份臭豆腐,一份烤鱿鱼,2份炒粉干,一份炒面。    我们“三剑客”吃饱喝足之后,就回到更衣室把衣服换上,不过,在子翔爸爸照镜子的时候,子翔说想再玩30分钟,我和他爸爸异口同声地说:“不可以,下次再来玩,又不是只有一次。”我和子翔爸爸以21的优势,使子翔只好乖乖“投降”了。

   等到子翔爸爸吧衣领理好后,我们“三剑客”就各走各的路了,不过我身上没钱,所以还是由子翔爸爸开车送我回家的。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