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我的“百变同桌”  

2012-05-29 20:45:49|  分类: 余诗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起我的同桌,他可不一般。他的脸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这个“百变同桌”,有时叫我哭笑不得。

      一次,我收完作业以后回到座位上去的时候。我对他说:“请让一下,我要进去。”本以为他会

让我进去,可他纹丝不动,连看也不看一下我。过了一会儿,只听他从嘴巴里抛出一句冷冰冰的话来:

“不让你进去。”一场“同桌小战”瞬间爆发。我见他不让我进去,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他的椅子用

力往里一推,才挤出一条小小的缝隙,勉强能够挤进去。谁料我的同桌也不甘示弱,猛地一推,唉,我刚

推出来的羊肠小道被他重新堵上了。我赶紧使出更大的劲继续推,并成功地挤进去了。可是,不知怎么回

事,他突然变得火冒三丈,一下子把我的铅笔盒扔到了地上。我那可怜的铅笔盒差一点儿就粉身碎骨了。

他呢,却乐呵呵地去干自己的事儿去了。好可恶的同桌!

    还有一天中午,淘气的同桌把他那支钢笔拆得肢离破碎,还对我说他能轻松地把钢笔“解体”。并兴致

勃勃地摆弄着钢笔上的零件,开心不已。可好景不长,他的钢笔上的一个重要零件不翼而飞了。他顿时心

急如焚,赶紧向我求助道:“余诗妍,快帮我找一下钢笔的零件!”说完,就钻到了桌子下面寻找。看着

他吃力地在桌子间穿来穿去的狼狈样儿,我又好气又好笑,心想“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扔我的铅笔盒,我就不帮

你找!”后来,他见我还不帮他找,就又向我喊了一句。我也不忍心再这样袖手旁观了,就帮他找了起来。

后来,我帮他找到了他的钢笔零件,他立刻喜笑颜开。

     这下你能猜到这心情善变、喜怒无常的人是谁了吧?他就是我的“百变同桌”——陈诺!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