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光荣的升旗手  

2012-05-28 19:59:06|  分类: 杨凡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星期,我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升旗手。
上个星期五下午一放学,我就迅速跑到升旗台,开始训练。升旗看似简单,但真正要做到完美,让国旗随着国歌的节奏缓缓到顶,那可得经过一番严格的训练。
       开始训练了!瞧,我的搭档——陈佳楠正拿着国旗,正视前方,我紧紧地拽着绳子,全神贯注地盯着它。生怕我手一松,国旗就落地了。接着,我们就得要练习伴着国歌把国旗升上去。有几次,我拉绳的幅度稍微小了一些,结果国歌放完后,国旗还没升到顶。还有几次,我拉绳的幅度又太大了,最后国歌才放到一半,国旗就升到顶了。最后几次,我们吸取前几次的教训,在脑海中想象把旗杆和国旗分成相对应的好几段,在播放国歌的过程中把国旗升到想对应的位置,这样国旗刚好升到,终于成功了,我们都很开心,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周一晨会上,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这面鲜红的国旗被我慢慢地升上了旗杆,那一刻,我感到无比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