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快乐的一天  

2012-05-28 17:46:25|  分类: 潘柔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早上,当我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笔直地站在校门口当辅助员。我多么羡慕他们啊!真希望我也有这么一天。      

             突然,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两位大姐姐来到我们班说:“下周轮到你们班辅助员和城南小卫士。”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星期三的早上,我背着书包,迈着轻松地步伐 ,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因为我光荣的当上了辅助员。

            我先把 书包放在教室里,再到大队部拿来红红的锦带戴上 ,和其他同学分别整齐地站在校门口两旁。这时,我感到既激动,又自豪。一瞬间 ,迎来了一位老师,陈沿铮大声地喊道:“立正,敬礼。”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您早!”

           七点半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过来了,我们都不由得紧张起来,眼睛一直盯着每一位同学的衣服,生怕让一个同学混进去了。发现有的同学喜欢把校牌,红领巾放在口袋里,有的同学趁检查员不注意跑得飞快,一下子就溜走了。这些溜走的同学可真调皮,不知道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

           下午,天气十分闷热,我们站岗时差不多都要被“烤熟”了,一回到教室,我的腿都发软了。当辅助员可真累,但是为学校做奉献,再苦再累也值得。

           虽然今天受过许多挫折,但是我觉得今天是最快乐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