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我的心情三变化  

2012-05-26 10:10:47|  分类: 林纯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醒来,我就在想:“完了! 今天有英语比赛,是决赛。好多单词都背好哟!”

“熙,要快速!”“熙,不会的题目空着,要继续往下做!”“要得个第一名”------。“知道了,知道了!”一到考场,就听到妈妈的句句唠叨,烦透了。可我嘴上这么说,心里却还是感激和紧张的!一

一发到试卷,第二种心情来了:它就是害怕。为什么?因为我觉得这试卷好难呀!好多题目都不会做,这可怎么办呢?我揪了揪头发,------

收完试卷,第三种心情赶来了,它就是开心。一到妈妈面前,我就一蹦三尺高:“妈,我OK了!” 妈妈微微笑了笑。

我心情多种多样,可不止这三种呢!瞧,我又紧张了,结果什么时候公布呢?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