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争 吵  

2012-04-09 19:57:10|  分类: 陈佳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我和诗妍吵架,并不是因为她没准时与我一起提水果。又到了去食堂提水果的时间,我独自一人走在倾盆大雨之中,水滴打在伞上,声音清脆悦耳。我感觉此时诗妍应该拿着她的“美人伞”,迈着欢快的步伐,开心地跑着过来。但我回头一看:后面却空无一人,只有小水滴洒在草丛里,滋润着凄凄芳草。我的心里已火冒三丈:哼!又跟其他同学玩去了!于是我怒气冲冲地往食堂走去。

       当我提着沉重的水果,一步一步的迈出了食堂,只听一阵苍蝇在耳边不停地叽里呱啦。我再也忍不住地说:“余诗妍,给我过来!” 诗妍才笑嘻嘻地跑过来,嬉皮笑脸地说:“对不起!我来迟了!”我怒目而视,心里更是火上浇油:哼!来迟了还笑!我生气地把水果扔在地上对他说:“把它捡起来!”“为什么要我捡”,诗妍生气地说。“我以后不跟你好了!”我怒不可遏的说。“不跟我好就不跟我好,我的朋友多得是!”说着诗妍便气呼呼地跑开了。后来我俩无意中遇上了,衣服碰到了一块,各自又吹吹,又拍拍,好像要拍掉对方的晦气呢!渐渐地我感到很孤单,主动向她认错,很没面子;不向她认错心里难受。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写信,想到就做,我动手写了一篇认错信:

  亲爱的余诗妍:

      我现在很孤独和不快乐,因为我失去了一位笑使朋友———诗妍,所以我想向你认错好吗?请问你能接受吗?

                                                                                                              你的朋友 陈佳楠

                                                                                                                329

                                                           

       当我把这封信塞入她的抽屉里,我的心忐忑不安,如果她不接受怎么办?

      下课了,我走到诗妍的身边,轻轻地对她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骂你!”诗妍笑了笑说:“没关系!我也不该迟到!更不该嬉皮笑脸!”从此我俩又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