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争 吵  

2012-04-09 19:27:05|  分类: 曹高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四,我和杨凡卜吵架。并不是他又打我了,而是因为画画的事情而争吵的。

      事情是这样的,杨凡卜和柯博文在纸上玩星际大战的时候,他们总把我画成最弱的,而我呢,都把他们画成很强。我想大家都是好朋友,这样是不是很不公平。所以,我就跟他吵了起来。

      我对他说:“你为什么把我画得这么弱?”杨凡卜说:“这又怎么了?”突然只听柯博文说:“我又把曹高彬的一只战舰给打了下来,我强吧!”一听到这话,我就更生气了,我大叫一声:“不公平”,就跑开了。我边跑边愤愤不平地在想着:我怎么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呢?小心下次我把你也画得很弱,让你气得心中的火山都爆发了,看你怎么着。就在我想着他被画得很弱的时候,脑海中突然想起课文中学过的应该知错认错。我想我和杨凡卜是好朋友,他为什么总是欺负我呢?还是先问问原因吧!说不定也有我自己的原因。我就回来问杨凡卜:“你到底为什么把我画得这么弱?”他说:“好吧,我告诉你,因为你总是用不让你参加活动来威胁我们,我们只好把你画得这么弱。”

      我说:“只要我一个月不说这句话,你就把我画强,好不好?”他说:“好的。”然后我们就和好如初了。

     我回家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对我说:“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你拿不让参加活动威胁他们,是你的不对,以后不能这样。”

      听了爸爸的话,我知道了朋友之间是应该互相帮助,多交流想法,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