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争 吵  

2012-04-10 22:43:53|  分类: 朱清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次,我和妈妈同事的孩子颜宇豪闹别扭了。平时,我们常在一起写作业,是一对好朋友。

那天,我们都有少美校办公室里吃点心,我发现他在吃鱼丸,鱼丸香气引得我口水直流,忍不住凑到他那里想看一看。

没想到那个碗被我不小心碰倒了,汤全倒在了他的裤子上,烫得他“哇”地一声大叫了起来。只见他回过头来,脸气得通红,眼睛里全都是愤怒的泪水,他举起拳头向我挥来,幸好被他妈妈拦住了。我见他这样动怒,也赌气不理他。

我坐下来准备写作业,可我心乱如麻,一道题也做不出来。我很后悔,平时他对我很好,有时我们一起踢球,有时我们一起看蚂蚁,有时我们还去吓吓小狗,我们形影不离。我好难过,如果他因这件事不理我的话,我就会少了一个朋友了。不,不行,我不能失去这个朋友!我鼓起勇气走到他面前说:“对不起。”他回过头,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说:“没关系。”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转身,我“刷刷 ”地写起作业,刚才的难题顿时迎刃而解!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