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郁金香  

2012-02-20 22:09:57|  分类: 朱清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我去马鞍池公园郁金香。

啊,郁金香已经开了不少了,它的叶子像一把把碧玉铸成的小宝剑指向蓝天,一朵朵花儿争奇斗艳:有的像典雅的高脚酒杯,有的像精美的瓷碗,还有的像精致的漏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香味,花坛里的郁金香芳香四溢、花香袭人。远远望去,一大片郁金香像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近看像一张张笑脸。听说有一种黑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朵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郁金香有的才含苞欲放,有的才展开几片花瓣,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娇巧迷人的花蕊。这些郁金香婷婷玉立,微风吹过,它们在风中翩翩起舞。“艳丽得叫人睁不开眼,完美得让人透不过气来。” 不错郁金香是多么清丽脱俗,不愧是花中皇后啊!

看着看着,我仿佛觉得自己也是一朵郁金香,在花坛里绽开甜甜的笑脸。早晨,小溪哗哗地流着,让我聆听美妙的乐曲,过了一会儿,我记起我是在看郁金香呢。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