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秋天的雨  

2011-10-18 19:54:51|  分类: 柯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它把绿色给了豆荚,一个个豆荚像一艘艘小船,划啊划啊,划出了秋天丰收的喜悦。

它把红色给了苹果,一个个苹果像一个个太阳,照啊照啊,照出了火红的秋天。

它把黄色给了桂花,一朵朵桂花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飞啊飞啊,舞出了秋天美丽的风景。

它把紫色给了葡萄,一颗颗葡萄像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宝石小船,闪啊闪啊,闪出了秋天的光芒。

它把黑红色给了樱桃,一颗颗小樱桃像一对对耳环,晃啊晃啊,晃出了秋天甜甜的滋味。

秋天真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让我们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