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朱家尖之旅  

2011-09-19 20:18:34|  分类: 余诗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我一边刷牙,一边幻想着我盼望已久的地方——朱家尖。当我上车后,我听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坐大巴竟然要坐七个小时!坐在车上原本就很无聊,却还要无聊七个小时!真是雪上加霜啊,看来快乐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啊!我索性睡觉了。睡觉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我在家里松软的大床上睡觉,突然,我往旁边一滚,结果…….,唉,别说了,我的头撞到窗户上,哎哟,好痛!我这才清醒过来,我发现我还靠在车上的椅子上睡觉呢!后来,好像过了一个世纪,终于到了朱家尖。

下午三点多钟,大家全副武装,跟上导游,一起去游玩。到了海边,到处人山人海,帐篷林立。大家换上泳衣,真奔海里游泳。我怕浪大,不敢下去,但还是被爸爸拽下去了。到了海里,一个浪头打过来,我立马变成了落汤鸡,我想上岸,可又被爸爸拉下去了,而且离岸越来越远。我使劲地想把爸爸的手掰开,可是他抓住我的手,使我不能反抗,也不能动弹,我只好不情愿的在爸爸的保护下任凭海浪冲刷和抚摸。但渐渐地我越来越喜欢在海里放松的感觉,甚至开始享受大海给我带来的快乐。

后来不知过了多久,天也慢慢暗了下来,虽然想再多感受一下这些沙滩和海浪的美景,但还是急匆匆、非常不乐意地回旅馆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青山,到了山顶,往下望,一切清清楚楚。突然,雾快速地飘起来了,周围的景色一片朦胧,就像童话中的仙境。大家冒着雾下山去了。中途,雾散了,车到山下时,太阳已露出了笑脸。

下午,我们去了小渔村游玩。到了海边,我发现海滩上铺满了黑色的鹅卵石,脚下踩的也是鹅卵石。不过,我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穿上救生衣,迫不及待地冲上第一艘船。到了船上,船夫说可以用他们的网亲自网螃蟹,于是船夫熟练地把网放下去了。过了一会儿,小孩子们便兴致勃勃地过来拉网,网里果真网到很多螃蟹,三只、四只、五只……,没多久,螃蟹被船夫烧成了美味的食物。下船后,大家坐在鹅卵石上,细细地品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后来我们游览了水上乐园、土特产商店等地方。

经过朱家尖几天的旅游,我看到许多美景,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些,我想经过多年以后,我还会清晰地记着、惦着的。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