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11年09月17日  

2011-09-17 22:2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车事故》<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梅 真

< xmlnamespace prefix ="st1"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七月二十三日晚,电闪雷鸣,雷雨交加,甬温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三十九人死亡,一百五十八人受伤,这消息牵动了每个人的心

事故发生后,附近数千村民不约而同地奔向事故现场自发救援,最早到达的专业救援队伍、市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五百六十名消防员官兵,二百六十名干警部队官兵来救援。他们不怕危险,克服重重困难,忘记疲劳,坚持一天一夜,他们和时间赛跑,抢救更多生命。事故发生后,有二千五百人参与献血。

这次温州人让世界感动,我为生在这座城市感到自豪,我们更珍爱这座城市的精神财富。

 

 

《我的小伙伴》

                                       

我有两个亲密的小伙伴——小金鱼宝宝和贝贝,它是我自己到绣山公园亲手钓的。

这两条小金鱼可帅气了!它们全身覆盖着发光的鳞片,在阳光的照射下亮晶晶的。它们的眼睛乌黑发亮,像黑宝石一样。那张嘴一张一合的 ,真是可爱!它们那红色的大尾巴一摇一摆地真像两把大扇子。

有一次,我给宝宝贝贝吃晚饭,我抓了一把鱼食扔进鱼缸,宝宝和贝贝一拥而上,你追我夺吃鱼食,一会功夫,我扔下去的鱼食就被吃光光了,第二天我再喂它们,可是谁也不吃,我连忙问爷爷,它们为什么不吃鱼食呢?爷爷说,因为昨天吃太多积食了。我明白了道理后,再喂食时,就控制了数量,并给它们换水,洗鱼缸,搞卫生……在我精心喂养下宝宝贝贝眼睛更亮了,尾巴更长了,个子也长大了,更健康了!

我上学和放学,都要看它们一眼,我真爱我的小金鱼。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