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年的综合活动  

2011-02-09 10:57:00|  分类: 陈乐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寒假我过的很开心。在这个新年里我去了很多地方。我先是去了江心屿,那里很好玩。有很多美景和绿绿的草坪。那里还有游乐场,里面有很多小朋友,他们玩很开心。我们还去了雁荡山,那里有很多奇怪的岩石有像“乌龟”还有像“狮子”等等。我们接下来还去了温州乐园。那里非常热闹有很多刺激的项目。我和姐姐们玩了鬼屋那里面很恐怖,有“僵尸”“恐龙”等。这次去温州乐园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做鸡蛋实验

   今天章老师教我们回家做个实验,把鸡蛋放入清水与盐水中有什么变化呢?

      首先我把两个鸡蛋分别放在两杯水里面,我看见了两杯水里的鸡蛋全沉到水底了,然后我再往一个水杯里放进一点食用盐,搅了一会儿,鸡蛋浮起来了一点,我又放了一些盐,鸡蛋像个气球似的浮了起来,我放的盐越多,鸡蛋升的就越高。

      观察到这儿,我心中有一个很大的问号?为什么鸡蛋在盐水里会浮起来。我问妈妈,妈妈说:“在清水里鸡蛋的密度大于水的密度,所以鸡蛋会下沉。在水里加盐,盐水的密度就大于鸡蛋的密度,所以鸡蛋会浮起来。”

      噢!我明白了。

 

                                                                                                                       三(6)班

                                                                                                                           陈乐圆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