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过新年---新年吃得爽  

2011-02-05 18:51:06|  分类: 龚笑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到!新年到!家家户户真热闹!路上挂灯笼,到处放鞭炮!

大年初一,爸爸带我去走亲访友—“拜年”,看到街上车来车往、人来人往。到处喜气洋洋的,真是热闹!

到了中午,我们就去大姨家吃新年酒,大姨早就在家门口等我们了。进了屋看到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菜,第一个菜就是年糕,意思祝愿大家一年比一年高,还有龙吓、黄鱼、海参等等的菜,应有尽有。温州人的春节吃得真爽!

   过年真好!我希望天天过年!


 

做鸡蛋实验

           今天,老师给我们全班同学布置了一个做鸡蛋的实验。

实验的工具有:杯子一个、勺子一把、鸡蛋一个、还有一些盐。

   首先,我拿来一个杯子,杯子里装满了水,然后把鸡蛋放在水里,过了一会,水里变出了泡泡,我再往水里洒了一勺子盐,过了十分钟之后鸡蛋在水中漂了起来,我再一次用三勺盐放入水中。鸡蛋在水中漂浮,就像小女孩在跳舞一样。原来,盐的密度比清水大,我的小实验很成功。

   哦!我明白了一个新的道理,只要肯动手做实验,还会有更多新的发现。

 

                                                                                                                                                  三(6)班

                                                                                                                                                   龚笑笑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