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大年三十这一天,我和家人去香港过年,香港大街小巷每家每户都开着店,人特别多,特别热闹,我们去了迪士尼乐园可真好玩,白天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还和魔发公主拍了张合影,还看到了我喜欢的米尼和米奇等跳着欢快的舞蹈出来了,人们都欢呼着,晚上的烟花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有一段烟花像五个仙女在天空中飞舞,这里过年的气氛可真浓啊!  

2011-02-13 20:16:29|  分类: 陈馨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年三十这一天,我和家人去香港过年,香港大街小巷每家每户都开着店,人特别多,特别热闹,我们去了迪士尼乐园可真好玩,白天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还和魔发公主拍了张合影,还看到了我喜欢的米尼和米奇等跳着欢快的舞蹈出来了,人们都欢呼着,晚上的烟花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有一段烟花像五个仙女在天空中飞舞,这里过年的气氛可真浓啊!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大年三十这一天,我和家人去香港过年,香港大街小巷每家每户都开着店,人特别多,特别热闹,我们去了迪士尼乐园可真好玩,白天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还和魔发公主拍了张合影,还看到了我喜欢的米尼和米奇等跳着欢快的舞蹈出来了,人们都欢呼着,晚上的烟花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有一段烟花像五个仙女在天空中飞舞,这里过年的气氛可真浓啊!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大年三十这一天,我和家人去香港过年,香港大街小巷每家每户都开着店,人特别多,特别热闹,我们去了迪士尼乐园可真好玩,白天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还和魔发公主拍了张合影,还看到了我喜欢的米尼和米奇等跳着欢快的舞蹈出来了,人们都欢呼着,晚上的烟花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有一段烟花像五个仙女在天空中飞舞,这里过年的气氛可真浓啊!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云这家伙                  陈馨诺

“哇,这云真漂亮!”又是我在看云了。

云这家伙,有时变得像珠宝一样灿烂,有时变得像绵羊一样温顺。云这家伙,夕阳时,颜色各异,有时红,有时紫,有时黄,有时黑,有时橙。云这家伙,变化多端,像羊,像狼,像狗,像……

    

夕阳的时候,云这家伙最美丽最灿烂。夕阳将要降临的时候,蓝天渐渐变成红色,白云也变成了火烧云,湖也被天空染成了灰色,整个世界好似血海漫天。突然,我眼前一亮,不再凝视着红色的湖水,而是把眼睛停留在了一朵火烧云上。我看着看着,忽然觉得那朵火烧云像一只没尾巴的狼。过了一会儿,那只“狼”的头渐渐凹了进去,我笑得都流眼泪了,别人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呢。我又看见了一条“龙”,它是火烧云做的,好像“龙”身上挂着红色的鳞片,显得它无比灿烂而美丽。

   

     云这家伙早晨非常温顺,配上蓝蓝的天空,就更加和谐了。有一朵云像一只温顺的绵羊,雪白白的身体,肥肥的,圆圆的,在空中飘来飘去,悠然自得,非常可爱,好像伸手可触。又看见了一团一团的白云,那个非常像棉花糖,真相吃一口。我慢慢看过来,居然看到了一条的白云,很像一条白蛇,我想那条白蛇应该就是电视里的白娘子吧。白娘子死后,一定升到了空中,化成了云。想着想着,还想再看看那朵云的,可是,抬头一看,它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云这家伙可真调皮。

云这家伙,既灿烂无比,又温顺。有时变化多端,有时颜色各异。而且可爱又调皮。云这家伙真是讨人喜爱。



  评论这张
 
阅读(6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