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久违的快乐  

2011-02-13 13:22:59|  分类: 黄依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起了床,刷了牙就开心地去接住在国外的表姐一家人。我们要从茶山出发到上海。到了上海,我的肚子饿得呱呱叫,爸爸就带着我去吃了滑溜饭。吃饱了,我们就在飞机场里等表姐他们。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我看见表姐开心地拥抱了她一下。然后,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推着行李车到了停车场。当他们想坐车时,我拼命地整理座椅上的东西,让他们坐得舒服一点。
关上车门,我们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旅程。
在车里,我们唱着歌,说着笑话,跳着舞,开心地聊天,还有吃零食。我表姐因为乘了一整天的飞机,很累,所以晕头转向,要求停在服务区休息一下,透透新鲜空气。
之后,到了家,妈妈煮了很多香喷喷的饭菜等我们回来,我们还请来了爷爷奶奶一起吃饭,凑凑热闹
放放鞭炮。当他们在整理行李箱的时候,拿出了一个棕色,中间镶有花朵的纸袋子。我很好奇得盯着那个镶有独特风格的花朵的纸袋子,心想:这里面会是什么东西呢?那么小一个!哇。。。居然是一对蝴蝶结型的银耳环,另外我大姨和大姨夫还送了我两套运动服。今天真是一个独一无二、开开心心,很特别的一天喔!

新年快乐,章老师

黄伊诺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