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年前的三亚之旅  

2011-02-11 14:36:35|  分类: 王菲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前,爸爸,妈妈陪我去了一趟三亚。出发那天,我兴奋极了,我们坐车到了机场,然后我们把行李托运后,一起上了飞往三亚的飞机。

2个小时后,飞机落地了,我们拿到托运的行李后,就出了机场,坐出租车到了喜来登大酒店。我们就在酒店住下了.

第二天早上,我刚起来就看到了日出,太阳慢慢从海平面上升起,阳光也一点点洒进我的房间,美极了!吃完早餐,我在酒店的后院逛了一会儿,我发现这酒店比我想象的还要大。酒店的游泳池就有五个,下面还有一大片沙滩,这天,我们就在酒店玩了一整天。

第三天,我们坐船出海去吃烧烤,上岸的时候,我脚底一滑不小心摔了一跤,脚被摔破了,幸亏不是很严重,还可以继续玩。

第四天,我们去了大沙滩玩,挖沙子、开沙滩车、寻宝藏开心极了!

第五天,我们还是去沙滩玩,在沙滩我们匆匆的玩了几个游戏,就到中午了,下午我们就要出发离开三亚了。

我忘不了这难忘的五天,忘不了这美丽的三亚。

                                                                                                                              王菲扬

年前的三亚之旅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年前的三亚之旅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年前的三亚之旅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年前的三亚之旅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