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团圆饭  

2011-02-10 21:19:36|  分类: 林纯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圆饭

                                   2月2日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急急忙忙地去奶奶家吃中饭。这一次可不是普通的中餐,这可是伯伯、伯母、哥哥、嫂子等人一起聚餐的时刻,所以我给这次中餐取了一个名字“团圆饭”。到了奶奶家,中饭就开始了,我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转到了好吃的东西上。看见那紫晶晶的葡萄,两眼直瞪着它们,口水在嘴里不断地打转。旁边的哥哥看见我嘴馋的样子,就拿了几个零散的葡萄给我吃,并对我说: “想吃尽管拿,今天你最小也最大”。我听了之后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接下来我吃了好多的东西,其中我影象最深刻的主食是一种叫“番薯粉片” 。这道菜从外观上看灰灰的,不怎么起眼,可吃起来软中带脆,可香了。一顿饱餐之后,一大帮人聚集在奶奶家的石头房前拍了一张全家福。现在我可想看到这张全家福中我的造型了。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