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主题乐园历险记  

2011-02-10 15:48:47|  分类: 林挚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宁波旅游,在宁波达蓬山主题乐园玩了激流勇进、旋转盘、神奇飞椅、海盗船等游戏。我还拍了许多照片呢!

       我在达蓬山还玩了垂直升降,这游戏太刺激了!当椅子在半空中的时候,绳子突然一松,我从半空中急速往下掉,当快掉到地面的时候,我又升了起来,然后又下去,又上来。当我坐神奇飞椅的时候,首先,是慢慢转起来,然后飞快地转起来,差点把我转飞了。当我玩旋转盘的时候,首先,很快地转,然后,又一慢一快,到最后的时候,速度很快很快,其它人都支撑不住,被甩飞了出去,只有我还有几个小朋友,还没有被甩出去,后来其它人被甩出去了,我还没有被甩出去,终于,我也被甩出去了。玩激流勇进的时候,首先,是慢慢地前进,上去的时候,速度很慢,旁边有嘎吱嘎吱的声音,到金字塔里的时候,一下子往下滑,速度很快很快,没几秒就溅起了像海啸一样的水花,水珠把我全身都淋湿了。当我坐海盗船的时候,我眯着眼睛,感觉波浪滚滚,感觉心怦怦直跳,我吓得魂飞魄散,我还去了宝藏洞里玩,里面有骷髅、蜘蛛网和蜘蛛,黑黑的。

       我觉得达蓬山主题乐园实在是太好玩了!

主题乐园历险记 - 金螺号 -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