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温州的春节  

2011-01-28 14:58:30|  分类: 潘柔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独有的节日。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挂上红红的春联,忙忙

碌碌..........

          快 过年了,好心的人们把马路两旁的树穿上了银色新衣服,树上挂满了一盏盏红红的灯笼,还挂上了节日灯,一到晚上,五颜六色的节日灯一闪一闪的像天上的星星。公园里也打扮的漂漂亮亮,门口站着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手里拿着鞭炮,好像迎接着节日的到来。

             大街小巷人流如潮,大人们忙着办年货,街上货物琳琅满目,购物者多多。你看,一些大人们正在商场选购“新年礼服”呢?周围围着一群可爱的小朋友,笑嘻嘻地吵闹着也要买新衣服,新玩具呢?

              除夕夜,我们一家人欢聚在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看着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等待着新年的到来。

             大年初一,人们开始走亲访友-----拜年。各家摆着“新年酒”。大人们围在一起谈天说地,小孩子拿到红包非常开心。

             温州的春节真热闹呀!我真想天天过春节!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