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仿写《画家乡》  

2010-05-14 18:4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家乡在温州。我画的是温州茶山的杨梅林,杨梅是那么的多,那么的可口。正在山上摘杨梅的小女孩就是我。(作者:王雨欣)

    我的家乡在温州。她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那么多的公园,那么热闹的夜市。我爱我的家乡!(作者:陈佳楠)

    我的家乡在温州城,我画的温州那么美丽,那么好玩。美丽的世纪广场,好玩的银泰百货,神奇的科技馆。有空请你到我的家乡玩!(作者:陈卓)

    我的家乡在温州瞿溪。我画的田野那么宽广,那么美丽。一块块的田野上种满了菜和麦子。那个在田野上奔跑的孩子就是我。(作者:徐一啸)

    我的家乡在温州。我画的温州那么美丽,那么热闹。宽宽的的大桥,清清的塘河,漂亮的公园。那个正在花园里玩耍的小女孩就是我。(作者:张温庭)

    我的家乡在温州。我画的温州城那么美,水那么清。高高的楼房,宽宽的街道,还有一座座美丽的公园。那个正在草地上画画的小女孩就是我。(作者:潘柔邑)

金捷的家乡在城市,她画的城市那么时尚,高高的大厦,纵横的天桥,城市中心还有街心公园,那个正在公园里奔跑的小女孩就是金捷(作者:陈金婕)

我的家乡在瑞安。我画的万松山那么高,水那么清。山上的树木那么密,那么大。正在往山顶上爬的小男孩,就是我彬彬。(作者:曹高彬)

  我的家乡在温州。我住的城市非常美丽,宽宽的马路两旁,矗立着一幢幢高楼大厦。热闹的公园,科技馆,世纪广场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家乡的特产瓯柑,杨梅是那么香甜,那么可口,让人垂涎欲滴。欢迎各国小朋友到我的家乡----温州来游玩!!(作者:梅真)

 我的家乡在温州,我画的楼房那么高、那么多。城市中有宽宽的街道,来来往往的行人,还有一辆辆奔驰在马路上的汽车。马路两旁绿树成荫,小区里柳绿花红。那个在小区里骑自行车的孩子就是我!(作者:朱清杨)

   我的家乡在温州。我画的温州世纪广场那么宽,那么大。那儿有精美的音乐喷泉,有高高的世纪之光。那个正在放风筝的小男孩就是我。(作者:陈诺)

  我的家乡在温州。那里的风景是那么优美、那么多彩多姿。名胜古迹江心屿上,那两座宝塔那么高大,那么雄伟,像岛屿的守护神一样.(作者: 陈沿铮)

   我的家乡在农村。我画的新农村那么美。水那么清,村那么密,路那么平,人那么亲。我爱我的家乡!(作者: 赵俊凯)

  我的家乡在温州,那里的人们那么热情,物产那么丰富。我很爱自己家乡。(作者:余炯璋) 我的家乡在温州,我画的温州人正在建筑楼房。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打造最美的温州城,那个给工人叔叔端茶的孩子就是我。(作者:龚笑笑)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