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州市城南小学2009届06班

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仿写《拍手歌》  

2010-12-09 16:18:25|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拍手歌

                         徐开诚

你拍一,我拍一,小狗爱模照相机;

你拍二,我拍二,红头长颈就是鹅;

你拍三,我拍三,鳄鱼眼泪有深涵;

你拍四,我拍四,狮子大王真神气;

你拍五,我拍五,大家爱看孔雀舞;

你拍六,我拍六,袋鼠妈妈跳不休;

你拍七,我拍七,老鹰喜欢捉小鸡;

你拍八,我拍八,小猪偷走哈密瓜;

你拍九,我拍九,小小青蛙爱莲藕;

你拍十,我拍十,猎杀动物不能使!

结束语:我们要爱护动物,不能猎杀动物。目前有很多动物濒临灭绝,例如:中华鱘、白鳍豚、东北虎等。记住,要爱护动物!

 

     拍手歌 
                      梅    真
你拍一,我拍一,兔子乌龟比高低。
你拍二,我拍二,白鸽咕咕吹哨儿。
你拍三,我拍三,壁虎断尾能再长。
你拍四,我拍四,大象大腿像柱子。
你拍五,我拍五,松鼠树上在跳舞。
你拍六,我拍六,小猫喵喵老鼠溜。
你拍七,我拍七,蚂蚁搬家队整齐。
你拍八,我拍八,青蛙捉虫呱呱呱。
你拍九,我拍九,黄狗叼根肉骨头。

你拍十,我拍十,老虎饿肚寻粮食。

  拍手歌

                                                     (请作者告知名字)

             你拍一,我拍一, 你拍六,我拍六,

       鸭子嬉戏在水里。 小狗草地拍皮球。

       你拍二,我拍二, 你拍七,我拍七,

       小猫捕捉小鱼儿。 龟兔赛跑比第一。

       你拍三,我拍三, 你拍八,我拍八,

       小鸡下雨忙打伞, 壁虎行走墙上爬。

       你拍四,我拍四, 你拍九,我拍九,

       小小蚕儿会吐丝。 田里农夫有耕牛。

       你拍五,我拍五, 你拍十,我拍十,

       蚂蚁搬家排队伍。 保护动物是大事。

                                   

拍手歌

    (杨凡卜)
你拍一,我拍一,
蜻蜓像架小飞机。
你拍二,我拍二,
 狮子老虎是伙伴儿。
你拍三,我拍三,
麻雀小鸟唱得欢。
你拍四,我拍四,
熊猫喜欢吃竹子。
你拍五,我拍五,
花猫最爱捉老鼠。
你拍六,我拍六,
小袋鼠呀别害羞。
你拍七,我拍七,
狡猾第一数狐狸。
你拍八,我拍八,
青蛙捉虫顶呱呱。
你拍九,我拍九,
狗和人类是朋友。
你拍十,我拍十,
爱护动物非小事。

拍手歌

你拍一,我拍一,

保护益虫要牢记。

你拍二,我拍二,

螳螂生日要祝贺。

你拍三,我拍三,

益虫之王谁来当?

你拍四,我拍四,

蜜蜂花中忙采蜜。

你拍五,我拍五,

蝴蝶花中来跳舞。

你拍六,我拍六,

蚕儿吐丝忙不休。

你拍七,我拍七,

水中蜻蜓在嬉戏。

你拍八,我拍八,

大小益虫都有家。

你拍九,我拍九,

人和益虫是朋友。

你拍十,我拍十,

保护益虫是大事。

                作者 陈佳楠

 

         拍手歌

                       蒋雨航

                你拍一,我拍一,
               保护环境要牢记。
               你拍二,我拍二,
               垃圾不要随地扔。
               你拍三,我拍三,
               植树造林绿满山。
               你拍四,我拍四,
               争当绿色小卫士。
               你拍五,我拍五,
               少开车来多走路。
               你拍六,我拍六,
                随手关闭水龙头。
               你拍七,我拍七,
               废旧电池不丢弃。
               你拍八,我拍八,
               人和动物是一家。
               你拍九,我拍九,
               公共场所不吸烟。
               你拍十,我拍十,
               保护环境是大事。
 
拍手歌

                                                  黄敬冉 

 你拍一,我拍一,

树上松鼠在休息。

你拍二,我拍二,

春天飞来小燕儿。

你拍三,我拍三,

老鹰飞翔在蓝天。

你拍四,你拍四,

狡猾狐狸干坏事。

你拍五,我拍五,

房屋底下有老鼠。

你拍六,我拍六,

带着狗狗去遛遛。

你拍七,我拍七,

蜻蜓像架小飞机。

你拍八,我拍八,

黄鹂是个歌唱家。

 你拍九,我拍久,

乌龟活得很长久。

你拍十,我拍十,

保护动物人人知。

  评论这张
 
阅读(39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